目黑莲|めめラウ|SK|模特|代永翼

TV LIFE 模特对谈

TL:首先,请回顾一下松本桑和大野桑的“嵐的假日in 洛杉矶&拉斯维加斯”。

松本:距上次去洛杉矶大概有4年之久了。久违了而且很有趣哦。在拉斯维加斯也看了很多演出,是一次很好的旅行。只是,要是在洛杉矶的时间更多一些的话,还想去别的地方。比如最尖端的健身房和无重力体验之类的。虽然这些都事先调查过了,结果,因为没时间只去了购物(笑)。

相叶:不过(看了VTR)感觉你们超开心的啊。还有,队长跟松润的行动的差异很有趣(笑)。

松本:(嵐的)成员两个人去旅游,不怎么有这种机会呢。跟其他人去的话,又是完全不同的感觉。

相叶:从这个意义上说,2个人…很有意思呢。

松本:如果跟相叶君2个人去洛杉矶的话,我觉得会很普通地一~直购物啊。

相叶:嗯,绝对很开心。我也想去最尖端的健身房。或者说着“无重力,去吧!”情绪高涨起来(笑)。大概,不会腻的。

TL:如果你们两位一起度过假期的话,会在哪里做什么?

相叶:果然还是想去购物啊。

松本:想去购物呢。那,去巴黎吧?

相叶:去吧(笑)。

松本:嗯,(在)“巴黎闲逛”吧!

相叶:好期待。

松本:我之前去过一次。巴黎的路是石板路,所以走起来超~累的。

相叶:这样的啊。不过,在巴黎全身心投入地购物,我觉得会非~常开心。

TL:接下来,请回顾一下相叶桑的假日“不要小看我的千叶之旅”。

松本:我说~,为什么假日要去千叶啊?(笑)

相叶:想来个“千叶就是这么厉害哦,不要小看千叶哦”的旅行。

松本:不不,我们也没有小看千叶啊(笑)。

相叶:啊,这样么。不过嵐的大家可能是这样没错,但是生駒制作人不了解千叶嘛,所以我就想让他好好体验一番。

松本:原来如此。是教授他千叶的魅力之旅啊。

相叶:对对。不过,发生了许多意料不及的事情,变成了意外的旅程。外景的交涉之类的也全都是我自己做,不过千叶的人们很友好!会跟我打招呼问“出身地是千叶吧?”,我出身于千叶这件事原来大家都知道呢。

TL:顺便问一句,私下的假日,最近是怎样度过的呢?

松本:前些天,白天跟朋友吃了午餐,然后在街上闲逛了一会儿…之后,一起去健身了。虽然平时都是一个人去,想着偶尔也一起去吧就一起去了。说是一起,也只是在同一空间里而已,各自锻炼各自的(笑)。我觉得这样的日子也不错。

相叶:我啊,经常去桑拿。普通的桑拿和艾草桑拿。还搓了澡。

松本:搓澡之后,(皮肤)会稍微变白吧?

相叶:对(笑)。你很清楚嘛。

松本:跟某个人聊到这个话题的时候在想“真的假的?”

相叶: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搓澡哦~。然后皮肤就变白了。

松本:到底搓去了多少啊?

相叶:大概相当脏了吧(笑)。不过搓澡真的很舒服哦。

 

给相叶酱&松润的问题!

印象中相叶桑早上生龙活虎,松本桑早上起不了床,最近怎么样呢?

相叶:最近早起也没问题。虽然从一大早就开始的外景很多,这个时候会晚上早点睡觉。

松本:“早点”是大概几点睡?

相叶:早的话就0点左右。

松本:那是挺早的。我的话,每天会睡得更晚些。0点睡觉什么的,今年以来一次都没有(笑)。

相叶:你干什么到那么晚?

松本:看看电视上上网。


我也想看你们买买买>/////<

评论(5)
热度(56)

© 大葉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