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黑莲|めめラウ|SK|模特|代永翼

月刊嵐 第135回 大野智X櫻井翔 对谈



上回“DIY”→这次的主题是“イ”  

做了意大利式的家庭料理 2人优雅地在庭院里午餐♪

13年作为“印度兄弟”的2人做出了极品的咖喱,这次以“意大利兄弟”的身份做了披萨和意面。在庭院里优雅地吃午餐…尽情地吃吃吃!这是少许后悔&大满足的料理企划♪

 

喜欢上了墨鱼汁

要变更为月刊“意面”!?

 

樱井:大哥(大野)和我,也一起做过印度咖喱对吧…

大野:啊~印度兄弟啊(笑)。好怀念啊~

樱井:印度兄弟,这次远行到了意大利哦。Buongiorno(注:意大利语里“你好”的意思)

大野:印度咖喱虽然很棒,意式也很好啊。

樱井:印度兄弟的时候也是这样,我是配合着这个连载的企划空着肚子来的。今天也是肚子空空地就来了。

大野:我也是太饿了,一直在吃小菜(笑)。不过什么都没吃就来了真是太好了。虽然对于工作人员准备的饭团想吃得不得了。

樱井:我懂!我也犹豫了要不要吃饭团。

大野:忍住了真是太好了啊。

樱井:我们已经是大人了嘛。

大野:要是相叶酱就会忍不住去吃饭团。

樱井:(笑)。至今为止都不是因为喜欢而去吃墨鱼汁意面,但很好吃啊!!

大野:墨鱼汁,不错呢。仔细想想,我也许到现在为止都没吃过墨鱼汁的料理。

樱井:啊,真的?

大野:不记得有吃过。没想到墨鱼汁和番茄汁能一起放进去。(番茄汁)跟墨鱼汁非常搭。之后要是去意式餐厅的话,会变得想点这个。

樱井:大野智,得知了墨鱼汁!(笑)放墨鱼汁之前,在锅里放入橄榄油和大蒜,为了不烧焦而关小了火,这是最棒的组合了。披萨也很棒不是么!?

大野:哎呀,好棒呢~!!

樱井:披萨,好久没吃了啊。长大了之后就不像以前那么多吃披萨的机会了不是么?

大野:出道那时,净是吃披萨了对吧?(笑)

樱井:吃了吃了(笑)。因为那时就算只吃披萨,也不会在意呢~

大野:的确(笑)。不过不觉得我们顺利做成功了么?材料也没有难搞的东西,要是想做的话在家就能做。

樱井:比起连载开始那会儿,料理也稍微擅长一些了吧?最初做料理的时候没经验,现在跟以前比起来不怎么会失败了,不好意思啊都不有趣了。

大野:这样就好。做得好吃才是最重要的。

樱井:意式好厉害啊。一口气吃了意面和披萨,就了解了碳水化合物的伟大之处(笑)。哎呀~今天吃得太多甚至都不用再吃别的了!

大野:真的,好久没吃那么多了。

樱井:满足!在满足和反省之间徘徊…(笑)。

大野:我啊,发现了墨鱼汁的伟大之处。

樱井:从印度兄弟变为意大利兄弟,下次去哪里?

大野:这个嘛…。可能再多做几款意面也不错。想尝试做各种不同的东西。而且还会有新的发现。

樱井:意面是无限的…。干脆改成月刊“意面”吧!?(笑)

大野:那也不错。不过,也想试试中华料理啊。

樱井:很好呢~

大野:不把相叶酱邀请到中华兄弟里好么?

樱井:因为他不是兄弟,是中华饭店的少东(笑)。

 

这个月的月刊嵐小轶事!

料理途中2人产生了“墨鱼汁是什么时候大众化的?”的疑问。得到“近20年吧?跟提拉米苏差不多同时期”(樱井)的回答之后,“还有意式奶油布丁(Panna cotta)”(大野),“对。我以前还经常喝加了椰果的罐装果汁!”(樱井)他们围绕着怀念的甜品热烈讨论着。

 

20th special close talk

主题是 从纽约带回来的礼物&当初出道的梦想

 

去了纽约的大野给成员们买了什么礼物?

 

大野:一开始,进了买礼物的店,就看到了跟NINO很合适的T恤。然后,又去了另一家店,找到了画着猴子的有趣的T恤,就想“啊,这该给相叶酱”。

樱井:原来如此(笑)。

大野:然后,第三家店。

樱井:全都是在不同的店买的啊。我都不知道。

大野:对。在第三家店,画着超大墨镜的靠垫一下子撞进了我的视线。我就想“啊,这是给翔君的”。突然来了灵感。

樱井:谢谢。很可爱的靠垫呢。虽然很可爱,但感觉要是自己的话就不怎么会买。不过,不是会有(自己不买)收到了却很高兴的东西么,那个靠垫就是这样的。

大野:而且,那个靠垫刚好能塞进旅行箱里(笑)。真的尺寸刚刚好。

樱井:买得还挺有道理的(笑)。大野桑把钓鱼工具送给我当生日礼物了对吧。

大野:是的~

樱井:你发邮件问我生日礼物想要什么,我就说了我的要求。因为去钓鱼的时候,不知道要穿什么好,像长靴之类的不知道怎样的比较好。

大野:长靴的话,我穿的有点重。所以觉得轻一些的更好,就买了轻便暖和的长靴给你。

樱井:谢谢!

大野:还有帽子。那是跟我的同一款的。

樱井:哦~。也就是说功能相当强大的帽子对吧。

大野:是很好的帽子哦。

樱井:要是一起去钓鱼,从远处看都分不清谁说谁了(笑)。

 

因为本月的是创刊20周年纪念号,请边看着嵐过去的杂志版面聊一下。15年前所说的“未来的梦想”是什么?

 

樱井:什么?“总有一天要拥有5人一起的节目,一起演短剧”?好厉害~实现梦想了呢!!

大野:而且,还写了想在深夜档做。从「真夜中の嵐」(01~02年)开始,然后到「嵐の宿題くん」(06~10年)为止。短剧也演了好多。

樱井:对,还有在脸上涂金粉、变成熊猫。真是非常圆满地实现了梦想。

大野:从出道的时候就说想做深夜档,挺像我们的风格(笑)

樱井:都不知道有干劲还是没干劲(笑)

大野:像“想上红白”之类的,说不出口啊。

樱井:做梦都没想过(笑)。

大野:在综艺节目方面实现了梦想太好了。

樱井:原来我说过这种话。嗯,总觉得很开心!

大野:了不起!

樱井:我想告诉当时的自己,梦想已经实现了哦。他一定很开心吧。

大野:啊哈哈哈哈哈哈哈(笑)。

樱井:我还说过“在深夜节目里扮演大野智”。为什么会说这样的话呢?大概是想向世界宣传大野智的魅力吧,那时候。

大野:我们两个不是在「まごまご嵐」里演过时代剧么。

樱井:那不是短剧么(笑)。大野桑说了怎样的梦想呢…(看着过去的文章)

大野:反正一定是什么都没想。

樱井:不是,非常积极向上哦。想学习英语、可以的话作为修养要掌握汉字。

大野:啊~!

樱井:你不是参加过汉字测试么?

大野:太好了。有好好努力。

樱井:英语怎么样?

大野:现在还是,每次去海外都觉得要是懂英语就好了。

樱井:那就是说,一年大概去一次海外,每年都这么想的对吧(笑)。

大野:嗯。不过,现在仍然完全不懂英语啊(笑)。

 

来自大野&樱井的给相叶的应援!?

 

大野:相叶酱,从春天开始就要拍电视剧了呢。是以跟踪狂问题为题材的电视剧对吧?

樱井:他演被跟踪的一方?好期待哦!说到月9,相叶君在意的恋爱场面到底有没有呢!?

大野:很期待呢!

樱井:大野桑,你不是月9的前辈么。

大野:我的作品(《上锁的房间》),完全没有恋爱哦。月9真的是恋爱故事的时间么?

樱井:是出现很多恋爱故事名作的时间吧?松润的《失恋巧克力职人》也是这样。

大野:这样啊。那,跟踪狂故事很新颖啊!

樱井:我们团里松润才是恋爱担当嘛。

大野:所以,其他人不能演(恋爱故事)。

樱井:诶—!?要是有机会还是去演嘛(笑)有需要的话。


图源:WB snaitcooplie

评论(1)
热度(9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葉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