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黑莲|めめラウ|SK|模特|代永翼

QLAP! 礼物部分和一点interview内容

PRESENT FOR 嵐

在嵐结成15周年之时,如果只花1500日元给队员买礼物的话会买什么呢?

for松本润:肉!!美味的牛里脊肉就挺好……我是这样想的,不过1500日元够不够啊~?(笑) 买1500日元的分量好了。要是只买到牛油只能对不起了呢,松润(笑)。

for樱井翔:给翔桑送袜子吧。因为我收到的温哥华奥运会的礼物是针织手套。这是作为回报。季节的关系,想送给他毛茸茸的、温暖的袜子呢。

for二宫和也:内裤!说到想送内裤的人……必须是东西能用很长时间的NINO啊(笑)。就送圣诞色的花哨的内裤吧。NINO他啊,意外地很喜欢花哨的内裤!

for大野智:防晒霜。是叫SPF么?我要买高度防紫外线、SPF度又高的~(笑)。因为他一整年都去钓鱼,就算是冬天也要好好地注意防止紫外线啊!


问到遇到难处会不会跟嵐的队员商量

“沮丧的时候也没有跟他们商量呢。队员之间的相处,有时无需付诸言语。就算察觉到某个人遇到了些什么,也会特地让他在一旁静一静。我觉得这种默契也是嵐得以持续到15周年的原因之一。至少我是完全没试过通过跟对方说话而去宽慰他。如果是我自己沮丧的时候,就彻底地沮丧下去直至分解消失……。之后重新振作起来就不再会去在意。我不会逃避,会面对每一个难关。不过,也许有时在用自己的方式解决困难之后,会跟某个人稍微提到‘其实我还为这样的事情烦恼过~’”

↑こういう関係性が好き

评论(2)
热度(12)

© 大葉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