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黑莲|めめラウ|SK|模特|代永翼

NON NO Vol.93 松本润X大野智



本该享受航海的乐趣,外面却倾盆大雨。即使这样也不认输……马上出航!

 

暑假的回忆

8月○日

今天,我和队长在东京湾乘船了。

连天气也是“嵐”。

……不过,也乐在其中。

松本润

 

坐船是继去年的夏威夷以来!

虽然雨越下越大,

总之先到试着到海上去。

 

到达了御台场周边。

到甲板上稍微看看。

当然,雨完全没有停止。

罢了,这也很有夏天的感觉。

 

因为船上有鱼竿,试着钓了一下鱼。

“下雨的话,会情绪低落呢。”如此喃喃自语的队长。

我心想“果然啊”。

 

巡游了东京湾一圈,准备回去的时候,雨停了。

偏偏是现在!

难得有彩虹

就以彩虹为背景拍下了纪念照。

下次,想在晴天再来。

私下里(笑)。

 

外景中遇到意外天气事件簿,记录更新!松本君X大野君接过了相叶君“在夏末航行出海吧♪”的接力棒。正想讴歌大海,却碰巧遭遇大雨(苦笑)。但是,出海的时间临近了……果断决定出海。单手撑伞笑着回来的2人,为我们讲述关于船的轶事。

 

在夏威夷的出道会见乘的船是特别的存在!

 

松本:今天真是糟糕的天气呢。下那么大雨,很少见啊。

大野:真是少有的体验啊。(继下大雪的“绿之嵐”后)我又召唤暴风雨了(笑)。

松本:别说了~(笑)!乘船的外景中,有很多回忆呢。其中难以忘记的是,(嵐主演的)电影《ピカ☆ンチ》中,从屋形船上跳下海的场景。因为拍摄是在半夜,也因为水冷得要死!

大野:大家都差点溺水了(苦笑)。因为要一次过关,所以必须要注意拍摄位置,正式开演了却完全没有那份闲心。那次太严峻了~

松本:对我们来说,还有出道的记者会见时乘的游艇。去年在夏威夷举办15周年纪念live的时候,与它久违地再会了呢。虽然超开心……却意外地发现5人都不怎么记得了(笑)。

大野:都说“是这条船么?”之类的(笑)。

松本:当时是在周围人准备好的场景中完全按照指示来行动的,所以才不怎么记得吧。不用说这也给人岁月流转、光阴轮换的实感。仔细想想,我在私下都没乘过船。队长看起来乘过很多次。

大野:嗯,最近经常去钓鱼。乘的是那种没有房间和顶棚的小船。偶尔,会遇到海豚而大吃一惊。

松本:!?要到哪里去才能看到!?

大野:(轻描淡写地)东京湾也有哦。不过,在海豚周围是钓不到鱼的。

松本:队长,不愧是海的男人!在嵐中最初迷上海洋系娱乐的是相叶君吧。以前,他说“要和爸爸一起坐船”还考了个船舶驾驶证。虽然与船无关,我也喜欢潜水和冲浪。NINO就……

2人:看着完全没兴趣(笑)。

大野:因为会晕船嘛。翔君的话,我们一起去钓鱼的时候,似乎在船上玩得很开心。电影《解谜总在晚餐后》中,他也去坐了豪华客船啊。

松本:啊~我也好想试一次那样航海!有各种空间和设备,还能在船上冲浪、玩飞索。

大野:原来如此,很有趣的样子~♪

松本:队长一般在船上做什么呢?有推荐的活动的话告诉我吧!

大野:BBQ吧。用小炭炉来烤肉或鱼。一边喝酒一边趁热吃最棒了(微笑)。

松本:哦~不愧是“达人”!

大野:要是什么时候能一起就好了。

松本:真的真的,一定要实现啊!在晴朗的休息日,对吧(微笑)!

 

Next 大野智X相叶雅纪

下期主题由松润来决定!

“拜托你们做一期交通工具复仇记。这次的舞台是……公交!万一下雨了也OK啊(笑)。希望你们能悠闲地聊天。”

 

下期的主题是…

“公交嵐”


图源 wb snaitcooplie

评论
热度(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葉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